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滨湖校区高知公寓装饰事宜的公告(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8 22:00:52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滨湖校区高知公寓装饰事宜的公告(七)

根据现场巡查情况,为确保高知公寓装饰有序进行,现就滨湖校区高知公寓装饰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120m²、150m²、180m²平层户型住户,可在装饰完成后,联系物业管理办公室进行太阳能防冻液加注及调试

二、住户厨房装饰完成后(含吊顶),可联系物业管理办公室安装燃气报警器

三、住户装饰完成后,暖气片应委托专业人员安装、打压试水,确保暖气管路不渗漏,以免造成装饰返工。

四、个别住户对屋面夹层检修门上锁、在楼宇地下室设置区域隔断,严重影响房屋检修和消防安全。对上述情况,请住户自行拆除,凡不自行拆除的,学校将统一拆除,造成的一切损失和后果由住户承担。

特此公告。

 

滨湖校区高知公寓物业管理办公室

                                                         2024年2月28日


终审:基建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