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滨湖校区高知公寓装饰事宜的公告(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3 14:35:29 浏览次数: 【字体:

滨湖校区高知公寓装饰事宜的公告(六)

近一个时期,部分住户装饰垃圾随意倾倒、建筑材料拉运不规范问题十分突出,造成电梯轿厢损毁、环境和路面污染等。现就滨湖校区高知公寓装饰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住户在与装饰公司签订装饰合同时,应明确建筑材料拉运、建筑垃圾清运相关内容,并积极督促落实。

二、所有建筑垃圾,应清运至垃圾集中堆放点,不得堆放在楼道、单元门前、道路上、预留绿化带内。

三、不得在路面拌和水泥、黄砂,也不得将已经拌和好的水泥、黄砂直接堆放在路面,以防止沥青路面污染。

四、在通过电梯、楼梯运送建筑材料、建筑垃圾、设备等时,应注意成品保护,不得将黄砂、水泥、石子等散落在轿厢、楼道内,也不得超重通过电梯运送建筑材料、建筑垃圾。

五、在运送大件物品上楼时,应注意防止刮蹭、磕碰等,做好运送防护措施。

六、凡违反上述要求的,一经查实,予以停水停电,造成损失的,给予赔偿。

特此公告。

 

 

滨湖校区高知公寓物业管理办公室

                      2024年1月2日


终审:基建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