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滨湖校区高知公寓装饰垃圾处理的公告(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8 15:50:13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滨湖校区高知公寓装饰垃圾处理的公告(五)

截至目前,已有300余户滨湖校区高知公寓住户装饰备案。为做好装饰垃圾清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设置了装饰垃圾集中堆放点,并定期清理外运。住户装饰垃圾应袋装运送至垃圾集中堆放点,不得随意抛洒乱倒,也不得堆放在单元门前、楼道中。

二、在装饰垃圾运送过程中,应注意保护电梯轿厢、楼梯台阶等公用设备设施,不得损毁。否则,造成的损失和后果由住户承担。

三、各类装饰材料包装袋、包装盒等,应妥为收集整理,不得随意抛洒堆放,以免风吹乱飞,形成暴露垃圾、污染环境。

四、各住户在与装饰公司签订装饰合同时,应仔细审核垃圾清运项内容,合理确定价格(垃圾堆放、装卸、外运费用已由学校承担)。

特此公告。

 

 

 

 

 

滨湖校区高知公寓物业管理办公室

                                                                                                 20231218


终审:基建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