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审计反馈基建问题持续整改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09:29:04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召开审计反馈基建问题持续整改会议

4月19日上午,学校在滨湖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审计反馈基建问题持续整改会议,副校长蔡雷主持。

基建处长张铮通报了审计反馈基建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副处长李向民汇报了审计反馈基建问题分析报告,审计处长李群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蔡雷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审计反馈基建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不仅要把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而且要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全面整改,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和新的问题出现。

蔡雷强调,要深化认识抓整改,基建处每一位同志都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负责任地查找主观原因,包括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认知能力、工作本领等方面。要健全制度促整改,下步工作要把制度建设、规范管理放在重要的位置上,5月20日前,要完成基建管理制度汇编,确保制度健全、管理规范。要提高能力保整改,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牢固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讲究工作方法,增强工作的指导性、协调性、严肃性,既善于发现问题,又要善于解决问题,学会提出“怎么才行”,能够落实“怎么更好”。

 

(文:蒋午阳/ 审核:张铮)

 

终审:基建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