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基建处召开审计整改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7 15: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6日下午,基建处在滨湖校区基建处会议室召开审计整改研讨会议。基建处处长王伟主持会议。

会议对基建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形成审计整改方案,并部署了相关审计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充分理解认识审计问题是审计整改工作的关键,要树立正确的整改态度和思想方法,直面工作中的不足并进行分析复盘,得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本次审计指出问题的整改,针对问题制定专项整改方案,制定专项整改责任人,按时整改到位;并在本次整改过程中,深刻反省问题出现的原因和自身的不足,认真对照检查,从改变自身思想态度做起,落实整改。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制度意识、规矩意识,注重过程控制和日常监管,针对过程中出现和审计提出的问题深度分析,不断修改、完善制度,以弥补不足,做到任何事情都有据可依。

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文:袁睿  / 审核:王伟)



终审:基建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